Sunday, 12 August 2012

理想的鄉鎮與榮耀的跳板

拜了 我的超大露台

今天
是我搬家的大日子
我終於脫離伯明漢移師到倫敦了



伯明漢是個理想鄉

坐落於英國正中央
市區繁華郊區鄰近

生活悠閒
氣候宜人

房子地方大
環境又好

其實
他日如果我退休的話
找個在伯明翰附近
英國中部的農村小鎮
悠悠閒閒的度個假
你說多好呢






「脫離」這個詞
儘管
有多麼的
政治不正確

但卻
充分反映
我過往十一個月
在工作上
時時刻刻
面對著寥寥無幾的蚊型項目
時的歹願




我的人生
正值事業的開端
這幾年英國生涯上所學得的東西
就會成為我
日後發展的基石


生活在溫柔的理想鄉
是我人生中其中一個目標沒錯

可惜
這種悠遊安逸的理想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實在是太早了

今日
我還年少力盛
所追求的
是像倫敦般
可以伴我達到榮耀的跳板

這次拿工作作賭注
跟大老闆對話

悲壯

但成功






我的人生
仍然是由我自己掌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