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三月的黃昏與公司的西餅

轉眼間
三月都快結束了

剛好二月份開始的項目
也差不多結束了

我的手
也剛好寫慢了兩個月

明天一次過
把他們寫完吧


=============

今天

我和瑞典的同事

一起在公司
義賣親手焗的鬆餅餅乾



本來
這個義賣籌款
是爲了
參加一個慈善羽毛球比賽

誰知
那比賽
不明不白的被取消了




純義賣西餅
這種純慈善的舉動

一般來說

我打死
一百年也不會做一次




不過
反正都在公司宣佈了
鬆餅也焗了
同事又對此事
興奮莫名

出來賣就出來賣吧






沒想到

我作的鬆餅
還真的有人會買



自從
中三家政課以來
這次
好像是我第一次
烤東西

這個鬆餅
我半夜趕工後
倒頭便睡

自己也沒有試過味





最後賣剩了幾個
還是硬著頭皮
試吃了一個

居然
味道還不錯



我真的
要對自己的手藝
有多點信心才行









細心的各位
應該會留意到

剛才的照片
右上角

有一堆
非常厲害的東西


我給你們放大看清楚一點



公司有位同事
上星期看到我倆發的廣播後
就毛遂自薦

說我們義賣當天
會焗點東西
幫我們一把








我只能說















不要做甚麼精算師了

你做西餅師傅的話
就算不怎麼吃西式西餅的我
也一定每天都跟你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