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中了六合彩也要計劃一下

有人說
中了六合彩的頭幾個月
最好先做一個短期的定期存儲

用這幾個月的時間
冷靜一下思維

面對天賜的暑假橫財
我今天
在家和小鎮裏
冷靜了一天
和計劃了一下

7AM自然醒
Cereal
弄弄電腦
外出剪頭髮買東西

這裡有段插曲

剪我頭髮的
是一位年紀跟我差不多的
金髮英國姐姐
不是Saber啦

閒談中
發現她好像以前也有讀大學










我聞到後悔的氣色



不過
她的手藝很好

---------------------------------

找天
我該寫點關於教育工業的東西

---------------------------------

安排了一些
之後幾天要做的事

幫後院除除草
洗衣乾衣

晚餐
弄了一個
費了很多心機的Saffron Risotto

要我連續攪拌半個小時

這東西
是我一生人
暫時
最費勁的料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