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I AM BURTON LI

I

AM

BURTON

LI



























其實
我覺得

可以
雙眼堅定
炯炯有神這樣
望住對方自我介紹的人

好型







無錯
我好型

------------

2011年6月6日
下午5點08分
我正式從大學生
升級成為Frictionally Unemployed

從考場走出來的一刻
感覺
有夠非真實
好像太平凡了


我從電腦袋
拿出從British Airways回程機帶回來的
Johnny Walker Red Label酒版

破解我十個月的自律

這味道
我一生都不會忘記

--------------------------

這篇文我打了20分鐘
我用的是搜狗拼音輸入法

雖然我的中文只有中三程度

但是
這也太爛了

好了
路過的各位
請Hi一個

我先洗個澡
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