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電車飛躍之夢

今天凌晨四點
我夢醒了

很困
但是不是很累

依稀記得
發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
我站在一輛電車的車頂
我最喜歡的香港電車車頂

車在走

車頂是一個Cocktail Bar
設計很簡單

橢圓的長桌
是我這個調酒師的領域

長桌中
的凹槽
我就在其中

無數的圓椅
把我和長桌包圍



我一曜而上
從這部電車跳到後面跟著那部

飛躍途中
另外一個我
在旁邊幫我拍了一張照

那照片
很好看



「城市攝影師」

這幾個字
浮現在我的腦海
--------------------------

如果
有人懂得解夢的話
請出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